阿朝

毫无意外的来到了春意生发蓬勃的季节

【十五题向】心累,是不是碎了就好了

1.心是碎了吧,没关系,拼起来还是一个你
2.浓厚的油彩随意倾下,满满染透千丈重霄,难得一见的虹桥存进相册数张,只遗憾满眼胜景唯不见你入画
3.又是一年夏,手悄悄扶上单薄衣衫下愈加柔美的腰线——巫山神女也是不过如此吧
4.恨不得将所有关切穿进经经纬纬连同你密密织起,最后累到这辈子再无力把如此入微体贴给任何随便谁
5.我尽力将脚印与你的重叠,甚至妄想把你一切尽看入眼,不求你将你世界的大门予我打开,一扇窗亦是足够
6.近了,近了,不过分寸便可触及你便可触及你一双柔握,近了,近了,不过风过缱绻,指尖微凉
7.本是风轻云淡转眼却是苍青色大块铺洒,骤然风雨欲来,其实倦累也不过如此瞬间
8.恋你,怨你,羡你,迁就你,后来自哀自怨自嘲落得一副凄凄惨惨戚戚,好不悲凉
9.看山是你,看水是你,看……罢了,都是你
10.无眠夜里看见一颗明星高悬,我猜你住上面,星名万里
11.倦极累极到心坎儿里,不过只是一声叹息微不可闻
12.遗君一心,一心怎收,数得千枚,零落红豆
13.你个混蛋,夺走了我所有的深情,却不肯交换一颗真心
14.恍恍惚一年已已,我也算匍匐于地委身于尘,为你
15.我想我曾经骄傲,得遇你之前的曾经

16.随意的第十六,给一颗无比艰难的少女心和心底念念的那个人。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