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朝

毫无意外的来到了春意生发蓬勃的季节

总有人念念不忘,我的姑娘啊生日快乐

我的姑娘啊
恭喜你
你生命的年轮又密了一圈
其实
什么都没有变啊
什么都变了

从前的那些年
你有过慌张有过无措
有过骄傲有过张扬
有过悔恨有过祈祷
你是那么可爱
从小小的你到现在的你
虽依旧稚嫩无比
但也可渐渐当的上
出落二字

多希望
你的青春和才华将无可阻挡的锐利
刻入你骨血
多希望
你走过的那些年月
将芳香沉淀入你灵魂
多希望
你的生命是没有年轮的树
一年一年葳蕤生长

我知道
这世上你渴求的
有很多很多
我只用幽微将你目送
愿你不要忘
曾几年少
许下的愿做过的梦

我将一直与你同行
无有殊途而后
同归

另:妈妈这么多年,实在是太辛苦你了
         你应该知道的我好爱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