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朝

毫无意外的来到了春意生发蓬勃的季节

年少,少年
The glass hit the floor and with a smash.

我喜欢你

喜欢你话不多说点到为止的恰到好处
喜欢你执笔时手背显出干净的线条
喜欢你嘴角翘起的犹如清风拂过般的刹那芳华
喜欢你嗯喜欢你
喜欢你说起她时眼中毫不掩饰的怜惜和满溢出的幸福

是啊我只是喜欢你
只是很简单的喜欢你
可是
一句邀你与共无论如何都卡在喉里直到最后再也看不见你只能接受一别两宽而我从未欢喜

喜欢你如弦月初上朦胧在远山间
喜欢你那日少年分花拂柳而来灿灿然惊入我眼
喜欢你手指温柔无意中穿过我为你留长的发间

你的名字那么可爱我辗转唇间细细厮磨
你的温柔摄人心魄我寤寐思服痴心妄得

予你予你皆予你
允之允之尽允之
喜欢你而我不得不忍耐爱而不得

至今为止你知道吗
有我喜欢你
许久不见
竟十分想念

我如此的想与你并肩
无需你等我
只希求久别重逢时能有一句别来无恙

我的未来,邀你与共?

评论

热度(1)